睇清佢個樣 | 林卓廷的「亂港臭史」

2020-08-26 11:55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涉嫌參與去年721暴動」,今日(26日)早被警方拘捕。翻查林卓廷的黑史,可以看出此君一以貫之的反中亂港的邪惡面目,與其道貌岸然的君子形象可謂格格不入。

製图:杨亮

  林卓廷2001年出任民主黨研究主任,積極充當民主黨反中亂港的打手與吹鼓手,積蓄了政治資本。林卓廷看到了反中亂港的前景,嘗到了搞亂香港火中取栗的甜頭,奇怪的是,林卓廷未能繼續明火執仗地從事反中亂港的勾當,而是搖身一變,於2007年混入廉政公署當起調查主任,而正是這一看似神聖高尚的職業與身份,才使得林卓廷在往後的亂港事業中更具有欺騙性煽惑性。

  直到2011年,因民主黨前總幹事陳家偉被傳媒揭發在尖沙咀嫖妓醜聞後,痛辭總幹事,於是,林卓廷瞅準時機重返民主黨並接替總幹事一職,與亂港幹將、時任主席劉慧卿狼狽為奸,正式開啟了林卓廷的亂港事業。

  去年修例風波期間,林卓廷和其所屬民主黨一直反對修訂逃犯條例,並積極投身街頭暴力活動。林卓廷被揭發在立法會原定審議逃犯條例修訂草案的前一天,在Facebook個人專頁上載了立法會綜合大樓走火路線圖。其後在7月1日發生暴徒闖入立法會大樓並打砸立法會暴行,立法會議員謝偉俊暗指暴徒衝擊前事先規劃,甚至取得圖則,「專業及聚焦地造成不可輕易修復的破壞」。林卓廷的有關舉動絕非偶然,絕非無心之失,顯然是有預謀地策劃引狼入室,洗劫蹂躪立法會。

  林卓廷今次被捕所涉及的正是2019年7月21日元朗襲擊事件,林卓廷當日蹊蹺地於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在暴亂現場指手畫腳,呼風喚雨,儼然一個總指揮,面對刀光劍影,曾經的廉署主任,原來只不過是個草頭將軍,就算人高馬大,依然未能逃避挨打的命運,披紅掛彩的林卓廷著實風光了一天,總算當了一天頭條的主人。現場片段佐證,林卓廷在雙方對峙時「挑機」、「火上加油」,導致有人開始打市民及記者,林卓廷顯然要為市民受傷負上一定責任,要為暴亂負上責任。深知罪責難逃的林卓廷事後突然變成了祥林嫂,喋喋不休地講述如何挨打,如何無辜,如何調停,如何平息,隻字不提這場暴亂毫無疑問與他事先高調宣稱將親征元朗有著千絲萬縷的干系。今次警方執法,顯然是已經掌握了充足的證據。

  2020年1月12日,團體「珍惜群組」在西鐵元朗站發起遊行到元朗警署,指控林卓廷是7月21日襲擊事件的罪魁禍首,並拉起寫上「無林卓廷帶暴徒入元朗就沒7·21」的橫額,要求警方嚴正執法拘捕和嚴懲林卓廷。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該來的遲早要來。

  多年來,作惡多端的林卓廷利用其前廉署主任這一特殊身份,肆無忌憚地攻擊侮辱警方,捕風捉影地歪曲事實污衊陷害警方,甚至公然在暴亂前線挺身而出辱罵警方,林卓廷天真地以為警方拿他這個立法會議員無可奈何,卻萬萬不曾料到,多行不義必自斃,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無論如何掩飾,無論如何偽裝,無論如何欺騙,無論如何煽惑,亦無論是多麼的道貌岸然,將被客觀事實揭去畫皮,就算是精生白骨,亦難逃正義法律的千鈞重擊。(点新闻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