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解放軍軍機頻繁進入台灣西南空域

2020-09-09 15:24
来源:環球網

  据环球网援引台媒报道,台湾「中科院」今明两天清晨进行所谓「火炮射击」,在此之际,解放军军机今日上午罕见连续进入台西南空域,台军至少进行24次「广播驱离」。

  报道称,台防务部门表示,今日上午发现解放军SU-30、歼10等多型机,多架次进入台西南空域「应变区」活动。

  报道引用亲绿媒体「自由时报」指,记录显示,从上午7时7分开始至9时30分左右,解放军军机分别在1500米、2500米、4000米、4500米、6000米、7000米、9000米高度进入台湾西南空域。报道说,台军依例发出24次「广播驱离」,广播数量之密集是今年首见。

  台媒称,根据台军方对有关海域发布的射击通报,「中科院」已申请并获同意在本周起进行密集的火炮、导弹测试,时间自9月8日至17日期间,但相较于其他项目火炮导弹测试的最大弹道高度,9日、10日两天清晨进行的试射,最大弹道高度则是定为「无限高」。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