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於九個城市同步舉行義工活動 惠及4500 名有需要人士

2020-09-19 19:42
来源:香港商報網

  今年是恒隆集團成立60周年,為慶祝此重要里程,集團於今日舉行大型傳愛傳承義工活動,發動香港及內地九個城市接近1000名企業義工以社區服務回饋社會,惠及4500名基層人士。

  恒隆地產行政總裁盧韋柏表示,恒隆在致力拓展業務的同時,亦積極透過社區計劃和企業義工服務回饋社會及創造共享價值。在集團成立60周年誌慶的重要時刻,首次於香港及內地九個城市同步舉行企業義工活動,讓員工聯同家人及租戶義工以更具意義的方式一同慶賀。恒隆深信,建立互信互贏,在社會各持份者的鼎力支持下,集團將延續過去60載的驕人成就,創造更璀璨佳績。

  在香港,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尤為影響基層學童的日常生活及學習,包括上網資源的限制令其學習進度滯後。有見及此,恒隆一心義工隊夥拍聖雅各福群會及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為150名基層莘莘學子準備實用開學包,包括:上網數據卡、親子體適能運動教具、書包、文具、以及口罩及消毒液等,讓他們以新的裝備及健康體魄投入新學年,並減輕其家庭因開學所帶來的開支。

  內地九個城市的義工隊亦因應當地社區的需要策劃不同服務,為有需要人士提供適當支援,並同時提升他們的防疫知識,受惠人士涵蓋特困家庭、農民工子弟學校師生、長者、清潔工人、山區學校學生等。義工活動各具心思,包括:支援山區小學網上學習、為基層學校提供專業消毒服務、派發防疫物資及學習包等。

  恒隆一心義工隊於2012年在香港成立,至今內地九個城市的11個項目經已成立當地的義工隊,集中關注青少年教育與發展、長者服務以及環境保護,善用企業資源回饋社會。恒隆一心義工隊現時有超過1700名義工,每年服務時數逾13000小時。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