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堂董事局與教育局官員會面

2020-10-28 13: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仁愛堂第41屆董事局主席楊素梅早前率領董事局成員與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副局長蔡若蓮及局方官員會晤,就未來的教育政策展開深入的交流探討。

 楊素梅在會面上感謝教育局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對學界的協助,包括提供一筆過「防疫特別津貼」去資助學校購買防疫用品及在恢復面授課堂安排上能全面照顧到學校及前線教師因復課而帶來的壓力。楊主席同時談及幼稚園現時面對的困難,而楊潤雄局長則表示了解幼稚園的情況,並承諾教育局會繼續與辦學團體及幼稚園密切接觸,適時提供所需協助。

 楊潤雄在會面中亦得悉仁愛堂的工作,他對5月推出的「開機有益」計劃反映正面,讚揚仁愛堂與時並進。他指教育局會因應情況發展全面、長遠的策略及政策,加強新世代在網上學習方面的需要,同時提升學生在尋索、分析、辨識、創造及運用資訊的能力。(記者  唐信恆)

[責任編輯:謝燁挺]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