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評局舉行第二屆研究論壇

2020-11-12 18: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考試及評核局今日(12日)舉行題為「數碼時代考核評核的機遇與挑戰」的第二屆研究論壇。

考評局主席容永祺致歡迎詞

 考評局指論壇合共有超過1300名校長、教師及研究人員參與,而論壇同時邀請到4名本地及國際學者發表主題演講,並設有4場分題研討,讓研究員、教師與考評局代表去發表16項研究結果或經驗分享,而內容會涵蓋公開考試與評核所應用的科技、善用評核數據作回饋及學與教的新方法等。

第二屆研究論壇設有現場及網上直播,以便各地參加者參與

黃曉婷博士在現場作主題演講

羅陸慧英教授在現場作主題演講

考評局秘書長蘇國生就主題演講作總結

 考評局主席容永祺指,期望論壇的演講與討論能啟發新的想法與計劃,對教育界有所裨益。

 考評局亦透露,第二屆研究論壇的詳情可參閱考評局網頁:www.hkeaa.edu.hk/DocLibrary/Media/2020_RF_proceedings.pdf。(記者 唐信恒) 

[責任編輯:刁瑾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