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慶祝成立180周年 線上線下門店突破1.6萬家

2020-12-08 22: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長和(001)旗下屈臣氏集團明年踏入成立180周年,今日舉行網上慶祝酒會為來年12個月的慶祝活動揭幕。同時屈臣氏集團宣布,線上及線下店鋪數目突破1.6萬家,集團在全球擁有1.4億會員。

屈臣氏集團董事總經理黎啟明(中)攜同首席營運總監及集團(亞洲及歐洲)行政總裁倪文玲(左)、財務總監Alan Heaton(右)主持180周年網上慶祝酒會。

 屈臣氏今日邀請全球頂尖零售品牌的行政總裁及超過300位業務合作夥伴及社福機構一同參與,為明年連串慶祝活動揭開序幕。屈臣氏集團董事總經理黎啟明在活動上致辭,感謝為集團的成功而作出貢獻的每一位員工和顧客。

 黎啟明表示,今年疫情令全球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許多公司,包括零售商都在奮力求存。作爲香港及全球歷史最悠久的公司之一,過去180年屈臣氏集團歷盡時代變遷,與社會一起成功克服不少困難挑戰。

 黎啟明續指,自1981年起,屈臣氏集團成為長和的一份子,母公司一直支持集團業務發展,集團業務已拓展至亞洲及歐洲,最近甚至進軍中東市場。

 屈臣氏集團1841年於香港成立,當時仍是一家小藥房。英國藥劑師Alexander Skirving Watson成爲藥房第一位店舖經理,後來公司以他的名字註冊,成立A.S. Watson & Company Limited。

 屈臣氏集團明年將舉行連串慶祝活動,並會成立屈臣氏集團微笑社區,透過收集微笑相片累積180萬微笑指數,標誌集團180周年的里程碑。(記者 蔡清偉)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