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建築師學會頒發「2020年香港建築師學會金獎」 表揚會員的貢獻

2020-12-09 13: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建築師學會指它們於今年設立「香港建築師學會金獎」(HKIA Gold Medal),以表揚會員對香港建築的深遠及卓越貢獻。

 香港建築師學會表示很榮幸把「2020年香港建築師學會金獎」頒授予木下一。建築師學會指木下一全力支持建築教育,他設立了香港大學建築系木下一獎學金,以支持建築專業學生,並贊助中文大學建築系的木下一建築講座,邀請國際知名建築師與本地建築系學生及業界分享設計心得,而建築師學會亦認為木下一的奉獻精神深受學會會員、專業人士及公眾敬佩。

木下一其中一個建築作品—穗禾苑,建築師學會指木下一的公共空間設計生動,有助增進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性,多年來持續為居民提供社區活動空間。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