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最年輕女性紀錄!21歲英國女子劃艇橫渡大西洋

2021-02-22 11: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綜合外媒22日報道,日前,英國21歲女子哈里森孤身一人划艇橫渡大西洋,成為世界上最年輕的橫穿這條路線的女性。

圖源:路透社社交媒體截圖。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道,21歲的哈里森在「推特」上寫道,她曾在2018年看到類似的比賽,受到啟發後,決定參加這次的挑戰。

 負責組織此次挑戰的「大西洋賽艇活動」表示,這一次,來自世界各地的21艘船隻參加了挑戰,其中包括一些單人劃槳者,還有一些最多由四人組成的團隊。

 2020年12月12日,哈里森開始了挑戰之旅,從西班牙的加那利群島出發,最終到達加勒比海的安提瓜島,用時70天3小時48分鐘。

 在此期間,「大西洋賽艇活動」定期更新哈里森的行蹤,她會劃兩個小時睡兩個小時,這樣交替進行。哈里森本人也會每周在其社交媒體上更新,分享她的冒險經歷,比如她遇到了一條條紋馬林魚,划船穿過一片海藻覆蓋的水域等。

 報道稱,哈里森曾經歷了一次挫折,當時她的船發生了傾覆。她還告訴她的安全員,她的左肘受傷了,比賽醫生和她通過電話討論了傷情。幾個小時後,哈里森告訴比賽醫生,她正在克服疼痛,可以獨自完成比賽。

 2021年2月21日,「大西洋賽艇活動」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祝賀哈里森說,她在70天3小時48分鐘內完成了挑戰,成為「獨自划船穿越海洋的最年輕的女性」。

 在抵達終點後,哈里森對記者們說:「這是非常美妙的冒險,這是無與倫比的,擺脫所有的一切,擺脫社交網絡,擺脫不好的新聞。」(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