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員說】薛光林:確保愛國者治港 回歸經濟回歸民生

2021-03-11 10: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薛光林在本次會議上提出:修改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天經地義,是在憲法和香港基本法框架下,為了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中央落實對香港的管制權的應有之義,無可厚非,無可辯駁。

 在他看來,「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從來都是為了回歸後的香港,在一國的前提下,繼續保持香港繁榮穩定的政治制度性安排。可惜回歸這麼多年,這個經被念歪了,香港的路走偏了,反中亂港分子打着民主的旗號,做起了國外反中亂中勢力的代理人,他們利用了中央對香港的厚愛甚至偏愛,不知收手,得寸進尺,意圖攬炒香港,禍害國家,可以說這些人是自掘墳墓。

 他表示,經過修例風波的折騰,再到新冠的影響,香港經濟已經受到嚴重影響,香港的社會、民生問題迫切需要得到盡快解決,香港民眾需要安居樂業,同樣嚮往美好生活。再這樣下去,更是失了民心,又如何治港?所以在這個關鍵時期修改完善選舉制度,讓反中亂港再也沒有生存的土壤和空間,確保愛國者治港,確保特區政府施政環境,回歸經濟,回歸民生,讓香港民眾切身感受到回歸的好處,感受到國家的富強,感受到香港的美好,讓香港保持繁榮穩定長治久安,這也是包括香港民眾在內的全中國人民共同的心聲。(記者胡薇)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