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署指廉政專員勉勵人員繼續配合完善選舉制度工作

2021-03-17 19: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廉政公署表示,廉政專員白韞六今日(17日)勉勵全體廉署人員為達成肅貪倡廉使命,必須盡忠職守並配合有關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的工作,繼續為香港安定繁榮作出貢獻。

 廉署引述白韞六在2020年廉政公署嘉許典禮上致辭,他指廉署肩負執行《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的責任,署方將注意選舉制度及相關法例修改;務必在防貪、倡廉教育及執法等方面配合;白韞六續指作為廉署人員是透過履行肅貪倡廉之公職,為香港的安定繁榮作出貢獻,而要達成重任是必須謹遵法紀、擁護《基本法》、忠於國家和特區,並對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負責。

 廉署透露逾80位廉署人員之工作表現在今日(17日)的典禮上獲得嘉許,當中執行處首席調查主任黃偉傑獲頒廉政專員嘉許狀、12位調查人員獲頒執行處處長嘉許狀,他們是總調查主任劉偉娟及羅貝雯;高級調查主任黃子明、何文駿、黎偉楠、鄭祝儂與梁偉倫;調查主任朱嘉豪、林俊傑、張嘉耀、雲慧和助理調查主任何振健。

 廉署指,總防止貪污主任區敏靈、蔡健斐與招啟明及高級防止貪污主任何嘉麗和防止貪污主任姚碧旋則獲頒防止貪污處處長嘉許狀;2名高級廉政教育主任陳文嘉與馮佩筠獲頒社區關係處處長嘉許狀;近60位調查人員獲頒執行處助理處長嘉許狀,而另外2名廉署人員則分別獲頒防止貪污處助理處長嘉許狀。

 廉署表示,政府早前向行政總部助理處長關儀蘭、社關處前助理處長陳潔雲及執行處前高級首席調查主任徐文慧頒授廉政公署卓越獎章;政府還向防貪處前首席防貪主任梁淑麗及執行處總調查主任江炎坤和區均龍頒授廉政公署榮譽獎章;前高級中文主任曾詠屏獲頒榮譽勳章;社關處助理處長黃潔梅、防貪處總防貪主任洪王若雯和助理調查主任蔡慧敏亦獲頒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至於廉政專員前私人助理鍾慧芬也獲頒行政長官公共服務獎狀,而廉政專員今日(17日)為有出席嘉許典禮的上述人士頒發紀念品。

 廉政公署指,逾100名不同職級的人員分別獲頒獎章、證書或紀念牌,以表揚他們長期為廉署及政府服務。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