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報道】美國科羅拉多州超市槍擊案致10死 事發時部分人在排隊打疫苗

2021-03-23 15: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科羅拉多州博爾德一間超市發生槍擊案,警方說有至少10人死亡,包括一名51歲首先到場的男警員。

 當地傳媒拍攝到警員在現場帶走1名男子,他無穿上衣,被鎖上手銬,腿部流血。警方證實扣留1名疑犯,指他在事件中受傷,正接受治療,對公眾已經無威脅,會調查犯案動機。白宮發言人普薩基表示,總統拜登已經接獲關於槍擊案的通報。

 事發在當地星期一下午2時許,大批警員接報到場,包括特種部隊,並包圍一間超市。現場有窗戶破裂,有目擊者說,事發時正與家人在超市排隊接種新冠疫苗,目睹1名排在他們前面的女子被擊中,其他目擊者就說,聽到數下槍聲,超市員工指示他們逃生路綫,亦有人指見到3人倒臥在地上,當中2人在停車場,1人在門口。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