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大學新任校長林群聲履新

2021-04-02 01:37
來源:香港商報

 公開大學新任校長林群聲4月1日履新並發表公開信。他在信中表示,首要是凝聚大學社群共建願景,推動公大進一步走向現代化,為每位學生提供創新、可負擔的優質教育,以及支持他們各方面的需要,又希望大學能建立良好管治架構,營造空間和機會,包括以正式及非正式渠道,讓教職員及學生進行互動。

 林群聲指出,大學會秉持以學生為本、教學人員主導、力求專業導向的方針,孕育濃厚的學術風氣。校方亦會積極將先進科技的應用,伸延至實地學習活動,以提升教學質素。

 對於公大將於立法會通過修例後,在今年9月正式更名「香港都會大學」。林群聲認為,大學重新命名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見證公大的蛻變,鞏固在香港社會中的獨特定位,同時開展大學發展的新一頁。(記者 周偉立)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