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跟導師學影片編輯

2021-04-05 19:31
來源:

    數碼媒體於現今社會有很大影響,疫情期間需要進行線上的會議、教學,教育界也受很大影響,例如學生透過觀看影片上課,老師要製作網上教學影片,因應教學模式的轉變,老師和學生需於短時間內掌握相關的知識及應用。剪片成為一種十分重要的技能,若果你是剪片新手,想開始學習剪片,可以從影片編輯課程開始。

    上奇科技於今年2月舉辦「創意多媒體達人企劃」,旨在鼓勵學界發揮創造力,將新媒體、新技術,帶到校園以及日常生活。為了迎接數碼媒體時代,公司於4月至7月期間,舉辦一系列免費工作坊,邀請專業的導師團隊,以實體和線上教導各種數碼媒體的應用課程,例如有影片編輯及特效工作坊、平面設計工作坊、影像設計工作坊、使用Photoshop畫圖以製作GIF、使用AE Keylight為影片退地等,讓師生於疫情下抓緊機會作好充分的準備,掌握剪片技巧。有興趣報名的人士可到以下網站登記https://ca2.com.hk/event/。(文:Karena)


工作坊教導剪片新手如何使用 ADOBE 影片剪輯程式。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