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若驊:「十四五」規劃將為本港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業界帶來更多機遇

2021-04-12 18: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指今日(12日)上午舉行了由香港律師會和律政司主辦、投資推廣署和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法律專業委員會等擔任支持機構之「政策、策略與機遇」—「十四五」規劃為香港法律界帶來的新機遇線上研討會。

 政府透露線上研討會之演講嘉賓包括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副主席梁振英及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而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則為研討會作閉會辭。

 政府表示講者就「十四五」規劃下進一步促進及刺激香港跨境商貿發展的措施及香港在爭議解決服務之最新發展等分享其看法及見解,亦講解他們到內地發展及貢獻其知識的經驗。

 政府引述鄭若驊在閉會辭中指「十四五」規劃在多個重要範疇促進香港發展,支持香港繼續發揮其獨特地位和優勢,而這些措施將更加突出香港作為國際交易促成樞紐和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中心的重要性;香港各界應把握相關機遇,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積極配合國家雙循環發展格局,她還相信「十四五」規劃將為本地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業界帶來更多更大機遇,並會進一步提升內地和國際社會對香港的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之需求。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