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發電郵鼓勵公務員觀看《香港國安法》視頻講座

2021-04-12 20: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指15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實施後首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公務員事務局特別為公務員推出《香港國安法》視頻講座,增強他們維護國家安全的意識。

 政府透露講座是由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鄧中華主講,鄧中華闡述制定《香港國安法》必要性、緊迫性和正當性、《香港國安法》出發點和落腳點及《香港國安法》的重要制度設計。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12日)向各常任秘書長和各部門首長發出電郵,鼓勵公務員觀看講座,藉以加強公務員對《香港國安法》有更全面理解;各局及部門亦應安排在2018年7月1日或之後入職並達總薪級表第14點或以上(或同等薪級)的公務員觀看講座,作為有關人員入職訓練之一部分。

 聶德權表示公務員團隊是香港特區政府骨幹,他期望全體公務員,特別是剛入職人員正確認識《香港國安法》,增強維護國家安全意識,全面配合特區政府履行維護國家安全之責任。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