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領事館舉行「以遊未盡Next stop Israel: Israel scene unseen 攝影比賽」

2021-04-16 13:53
來源:香港商報

 以色列駐香港總領事館於73周年國慶期間舉行「以遊未盡Next stop Israel: Israel scene unseen 攝影比賽」,並歡迎去過以色列之香港居民以相片分享他們眼中的以色列,至於被評判或公眾選中作品可贏得二人以色列特色晚餐、以色列死海美容療程、護膚品等禮物。

 以色列駐港總領事館指市民亦可在領事館社交平台專頁投選最喜愛相片,並有機會贏取以色列旅遊指南《以色列好好玩》及死海護膚品。

 以色列駐港總領事館透露香港評審團是由演員周慧敏、旅行家李純恩、平面設計之父石漢瑞、時裝設計師鄧達智和唱作歌手黃劍文組成,領事館會根據參賽數目去訂定候選作品名單,而評審團會選擇3張優勝作品;至於最喜愛相片選舉會在8月15至30日交由公眾在領事館社交平台專頁投票。

 以色列駐港總領事館提醒參賽者需找尋最多2張於以色列拍攝之照片,並寫出心中所願,其後必須在30日前把照片連同個人資料電郵至israelinhk@gmail.com。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