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母親盛世風采」啟動廣東賽區報名

2021-04-18 21: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CCTV中華母親節目組、中華母親文化研究中心、中華母親春晚組委會在全國舉辦四屆中華母親系列活動的基礎上,於2021年4月16日在廣東惠州雙月灣舉行CCTV「中華母親·盛世風采」廣東新聞發布會。
 
廣東賽區發布會嘉賓合影
 
    世界和平婦女形象大使、世界和平婦女基金會副主席宋鴿;中華公共關係股份有限公司、習氏公共關係股份有限公司、孫氏集團董事長孫劍;聖多明哥荷里活國際電影節執行主席王鵬飛;中華共濟會主席、世界華人協會理事會理事都廣旺;演員張傳奇;廣東賽區總負責人黃林輝;廣東賽區副主席、羅斯柴爾德家族俱樂部大灣區執行副總裁馮瀚鋒;羅斯柴爾德家族特邀成員、書畫家趙志丹;CCTV中華母親春節聯歡晚會全國總導演齊方忠等出席。
 
    齊方忠介紹,中華優秀母親(中華好媽媽)、中華孝親人物、中華母親宣傳大使、中華母親好少年等系列活動,是一場不分年齡、職業,充分展現新時代女性風采的一場大型綜合盛會,為海內外中華女性提供一個展示自我形象的閃亮舞台,通過形象秀、漢服秀、旗袍秀、禮服秀、模特秀、個人才藝表演、集體節目等多種參賽方式,向社會大眾全面展示中華母親、中華孝親人物、中華好少年的優雅氣質與形象魅力,弘揚中華民族真、善、美的傳統美德。齊方忠希望首次承辦中華母親系列活動的廣東賽區能夠打造出全國標杆賽區,對中華母親全國各地賽區起到示範作用。
 
    據介紹,大賽同時融入建黨100周年及關愛農村留守兒童公益環節,展現巾幗心向黨、奮鬥新征程的精神風貌,宣揚中華人物風采、母親博愛善良的大愛情懷,激揚巾幗之志,彰顯巾幗之美,唱響巾幗之歌、對孝親人物、中華好少年、關愛婦女健康維護婦女權益的愛心企業家、愛心企事業單位等各類道德模範進行海選,最終入選的英模人物進入北京人民大會堂接受表彰。(記者 黃鳳鳴)
 
[責任編輯:薛正軒]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