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醫院又出事!ICU突發火災 13名新冠患者喪命

2021-04-23 11: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印度時報》報道,當地時間23日,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的一家醫院突發火災,13名新冠患者喪命。

報道截圖

 當地時間4月23日早晨,印度西部馬哈拉施特拉邦一所收治新冠患者的定點醫院重症監護室發生火災。據警方稱,受影響的患者已被被轉移到附近的醫院。根據初步報告,火災是由重症監護室的空調單元短路引起的。

 就在此次火灾事件发生的两日前,馬哈拉施特拉邦另一所收治新冠患者的定點醫院發生了一起氧氣存儲設備洩漏事故,導致24名新冠患者死亡。

 《印度斯坦時報》報道21日指,氧氣外洩時醫院裏白霧瀰漫,病患家屬驚慌亂跑,場面相當混亂,醫護人員也受到驚嚇,拖慢了恢復正常運作的時機。據美聯社跟法新社報道,氧氣外洩事件約15分鐘後結束,但病房氧氣中斷了30分鐘。

視頻截圖

 据悉,馬哈拉施特拉邦是目前印度疫情最嚴重的地區,過去24小時共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67013例。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