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冀港府正視僱員處境 積極作為緊貼民心

2021-05-01 11: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工聯會趁今日勞動節舉行記者會。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宣讀宣言,提出「我要工作,我要工道」,希望特區政府正視僱員的處境,認為政府積極作為並緊貼民心,才能讓市民安居樂業,彰顯「共建、共榮、共享、共贏」的發展理念及價值觀。

 工聯會理事長黃國表示,期望落實香港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後,結束政治亂象,香港可重新出發,集中精力破解就業、房屋問題,人人安居樂業。他亦希望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盡快通關,以重振經濟。

 工聯會建議對僱員的支援措施必須長短結合,多管齊下。工聯會提出多項訴求,包括政府即時發放緊急停工現金津貼、增設多元職業培訓及提高津貼、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包括加快落實臨時職位、盡快落實取消強積金對沖、取消政府外判及保障底層勞工收入。(記者林駿強)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中)宣讀勞動節宣言。記者林駿強攝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