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曼聯球迷球場示威 抗議班主格拉沙家族

2021-05-02 22: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英超賽會周日表示,基於有曼聯球迷闖入奧脫福球場抗議,原定曼聯主場對利物浦的賽事,不能如期當天下午4時半展開,強調首要是顧及所有人的安全,至於開賽時間,有消息就會再公布。

 約200名曼聯球迷在開賽前兩小時,闖入奧脫福球場草坪示威,抗議班主格拉沙家族管治手法。球迷在場中間施放煙霧,球場保安在場邊視察,灑水系統就向草坪射水。球證及曼聯前隊長加利尼維利的汽車駛入球場時,被球迷包圍。曼聯球迷亦圍堵曼聯球員的酒店,大批警員到場,阻止球迷靠近酒店。報道指領隊蘇斯克查表明尊重球迷權利,呼籲和平表達。

 曼聯早前聯同其他11支歐洲頂級球會,成立歐洲超級聯賽,引來國際足協、歐洲足協、多國以至球迷批評及反對,紅魔鬼等6支英超球會在壓力下宣布退出,曼聯主席祖爾格拉沙就事件向球迷道歉,承認犯錯。(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