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底宣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連勝文:集結意見後做出慎重決定

2021-05-08 10:38
來源:中國台灣網

 據台媒報道,中國國民黨7日正式公告黨主席選舉辦法,規劃6月3日、4日領表及7日、8日登記,7月24日投票。被問到是否會在5月底宣布參選黨魁,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昨日表示,他持續在各地拜訪很多朋友,了解黨內同志的想法,日後將集合所有朋友的意見,做出非常慎重的決定。

 據報道,中國國民黨公告黨主席選舉辦法後,黨內有意參選者進入攤牌階段,現任主席江啟臣已宣布爭取連任,台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也有意參選,而前黨主席朱立倫則力打「團結牌」,努力促進黨內「合作分工」,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勤走基層為參選備戰。

 連勝文中午參加活動,外界好奇何時宣布參選?連勝文表示,他持續不斷在各地拜訪很多朋友,也利用機會了解黨內同志的想法,這樣的反饋對他而言很重要。他會綜合所有意見,特別是地方朋友的看法和其在意的事情再決定,將按照自己的步調做準備。連勝文強調,他做任何事情都心繫於國民黨的未來,不管是2022年或其他同志的想法,一定會慎重全盤思考,集合所有朋友的意見,做出非常審慎慎重的決定。

 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因家人反對,將宣布不參加今年黨主席選舉,不過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天否認,強調沒這件事情,韓也不會在今天有任何宣布。被問到是否知道韓國瑜不選,連勝文表示「不知道」,更無法評論不知道的事情。他表示,韓國瑜不管參選與否,相信都是對民眾有號召力、對國民黨有影響力的前輩,尊重韓的想法。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