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發文感謝檢疫市民理解和配合 祝願每一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2021-05-08 23: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晚(8日)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上月中香港首次出現變種病毒株,政府隨即安排7座發現有變種病毒株確診個案的大廈、約2200名住客到檢疫中心接受21天檢疫,感謝他們每一位的理解和配合。在母親節來臨之際,祝每一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帖文全文如下:

 四月中香港首次出現了變種病毒株,我們按著早前定下的抗疫新路向,不敢輕視,以目標為本,立即採取抗疫以來最嚴厲的強制檢疫措施,七座發現有變種病毒株確診個案的大廈約2200名住客被安排往政府檢疫中心,接受21天的檢疫。當時我們無法估計病毒傳播有多廣,一旦有多位居民被感染,社區爆發會一發不可收拾,市民恢復常態生活的盼望亦會落空。

 經過衞生防護中心和其他單位的努力,特別是追蹤確診者的接觸者和多層的強制檢測,我們有足夠信心調整檢疫措施,並已安排檢疫中心內非確診個案的緊密接觸者可回家自行監察並繼續接受病毒檢測。我感謝他們每一位的理解和配合。

 明天是母親節,隨着酒樓、餐廳可擴大營業,本地旅行團可復辦,只要大家仍然緊守防疫措施,就可以享受一個安全、溫馨的母親節!

 祝每一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