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29日舉辦網上開放日2.0

2021-05-12 13: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嶺南大學指持續進修學院將於29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舉辦網上開放日2.0,分享副學士、高級文憑、文憑及毅進文憑的最新入學及課程資訊,學院還邀請中學校長、老師、學生及家長參與,了解升學途徑和不同行業發展前景。

 嶺南大學透露網上開放日2.0設有5項直播網上講座,分別題為《身份同一問題》、《由奧運代表到大學講師》、《有危自有機,風險也可管理》、《超自然事件的心理學解釋》及《毅進:我們與夢想的距離》。

 嶺南大學指「好青年荼毒室」成員李康廷及楊俊賢在《身份同一問題》講座上探討什麼因素令隨時間變化的「我」成為同一個「我」;前香港奧運游泳代表胡達昌則在《由奧運代表到大學講師》講座中分享由運動員轉型為大學體育講師之心路歷程;保險公司區域經理胡淑屏於《有危自有機,風險也可管理》講座上闡述如何透過風險、保險及財富管理,從危機中尋找機會;心理學講師劉國輝在《超自然事件的心理學解釋》講座中剖析靈異事件背後之真相;學院課程主管 (基礎課程)陸寧於《毅進:我們與夢想的距離》講座上介紹毅進課程、畢業生亦暢談課程如何助他們追夢等。

 嶺南大學表示網上開放日2.0亦設網上課程諮詢環節,解答學生對學院課程上的疑問,協助他們升學路向;開放日還提供最新課程資訊供學生下載,詳情可瀏覽網頁life.ln.edu.hk/openhouse2.0。

嶺南LIFE網上開放日2.0的海報。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