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鈺成呼籲政府確切回應社會訴求

2021-05-12 13: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出席訪談節目,他認為中央政府近年調整對港政策是為了達至「人心回歸」,曾鈺成還呼籲特區政府確切回應社會訴求,並建議可從住屋訴求着手;至於年輕人應學懂知所進退和把握機會作多元發展。

 曾鈺成表示,港人自小愛國觀念和國民意識薄弱,導致只有「政治回歸」、人心尚未回歸,而中央在連串亂局後重新評估形勢,但他仍相信中央會堅持「一國兩制」,至於港人是需要重新認識中港關係和公民義務,才能做好「二次回歸」。

 曾鈺成續指特區政府在解開年輕人心結上責無旁貸,他認為解結在乎溝通、關鍵是態度;有些人你跟他短暫交談就知道他沒在聽,故聆聽態度很重要。

 曾鈺成還寄語年輕人不應成為「目標的奴隸」,反而應捉緊追夢期間出現之任何機會;曾鈺成更勉勵年輕人要有知所進退的智慧——若只憑迎難而上,前面是磚牆卻用頭去撞,結果是焦頭爛額一場空。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