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累疫情 新加坡羽毛球公開賽取消

2021-05-12 23:05
來源:香港商報

 據新華社報道,世界羽聯周三表示,已和新加坡羽毛球協會共同決定取消原定在6月初舉行的新加坡羽毛球公開賽。

 世界羽聯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賽事主辦方以及世界羽聯已經做了所有嘗試,試圖向參加者提供一個安全的賽事環境,但近期的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病例上升給管理入境參賽帶來了複雜的挑戰。考慮到選手、賽事人員以及新加坡當地的健康和安全,新加坡公開賽被取消,且不會重新安排舉辦日期。

 本屆新加坡公開賽是世界巡迴賽超級500級別比賽,原定6月1日至6日舉行,是最後一項東京奧運會積分賽。世界羽聯表示,將在稍後發表有關奧運會參賽資格的聲明。

 世界羽聯今年3月宣布,東京奧運會積分賽將於6月13日結束,但已有多項賽事因疫情推遲或取消,包括本月早些時候宣布推遲的原定5月底舉行的馬來西亞公開賽。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