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泰國2000多名囚犯確診 女排國家隊暴發聚集性感染

2021-05-13 10: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泰國自4月初開始暴發的第三波疫情愈演愈烈,確診人數和死亡病例不斷升高。當地時間5月12日,泰國新冠疫情管理中心透露,該國單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983例,累計確診88907例;新增死亡病例34例,單日新增死亡病例數再達新高,累計死亡487例。

 泰國懲教署12日對外公布,曼谷中央女子監獄有1040名犯人感染新冠肺炎,原因是一名女囚在服刑期間曾到監獄外活動,回來後確診,造成監獄內大面積感染。此外,曼谷特別監獄也有1795名囚犯感染新冠肺炎。

 據稱,中央女子監獄現有4500多名犯人,曼谷特別監獄則有3200多名犯人。目前監獄方面已經將感染的囚犯進行隔離治療。

 當地時間12日,泰國排球協會透露,泰國女子排球國家隊將退出2021年世聯賽,因泰國女子排球國家隊暴發聚集性感染,包括運動員和教練在內22人確診新冠肺炎。此前,4名泰國女排國家隊隊醫確診新冠肺炎,他們曾和泰國女排運動員有密切接觸。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