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增2例本土確診病例 分別在六安市及肥西縣

2021-05-13 23:27
來源:香港商報

 據安徽六安市衛健委消息,2021年5月13日淩晨,六安市裕安區世立醫院對一例就診患者進行例行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後經市疾控中心覆核結果陽性,經專家組會診,確診為新冠肺炎(普通型)。目前,已排查密切接觸者56人,全部進行隔離,其家人及親屬等11人完成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其他人員核酸檢測完成後將及時公布結果。

 安徽再增1例本土確診病例 為此前病例密接者

  據安徽肥西13日晚間消息,2021年5月13日上午11時許,根據六安市裕安區推送陽性檢測者張某某的密切接觸者信息,在省、市統一指揮下,肥西縣立即組織對有關人員開展流調、隔離、採樣、送檢等工作。15時許,經市疾控中心檢測,省外人員李某某(女,27歲)為陽性,並經省疾控中心覆核確認為陽性。18時許,該患者被送至合肥市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經流調,此患者5月8日抵達肥西後,一直未離開肥西。目前,初步流調該患者在肥西的密接者和次密接者共122人,均實施了隔離觀察,首次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其餘涉及外地的密接者和次密接者正在發出協查通報。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