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防疫升級 八大行業包括網咖15日起暫停營業

2021-05-14 16: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聯合新聞網報道,台灣新冠疫情持續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下午宣布,北市八大行業,包括網咖、萬華172家的飲酒店和茶藝館,暫停營業,何時復業,看疫情發展,滾動式修正,15日0時起實施。

 依據北市八大行業各業之定義說明,包括:一、舞廳業;二、舞場業;三、酒家業;四、酒吧業;五、特種咖啡茶室業;六、視聽歌唱業;七、夜店業;八、三溫暖業。

 柯文哲指出,台灣今日新增本土29例,且16例和萬華有相關,因此要往上升級。15日開始,公有場館十大類場所,包括八大行業,就是舞廳、酒吧,特種咖啡、茶室、KTV等,也包括萬華172家的飲酒店和茶藝館,也同步延期暫停營業,何時復業,看疫情發展,滾動式修正。

 媒體質疑,現在才宣布八大停業、速度會不會太慢。柯文哲說,還是按照科學,之前是一例一例發生,還是按照新常態,疫情和生活取得平衡,但提早三天停業,但潛伏期是3到7天,也沒有用。

 柯文哲又稱,台當局是有效率的,出了問題可以很快補起來。(圖源:中央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