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正式入駐名人堂 瓦妮莎致辭:我會永遠愛你

2021-05-16 10: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北京時間5月16日,因新冠疫情而推遲到2021年的2020屆名人堂入駐儀式正式舉行。已故湖人名宿科比·布萊恩特、馬刺傳奇蒂姆·鄧肯以及曾帶領凱爾特人奪冠的凱文·加內特領銜9人正式入駐名人堂。

 本屆名人堂星光璀璨,科比是5屆NBA總冠軍,生涯總得分聯盟歷史第四;鄧肯同樣是5屆NBA總冠軍,他為馬刺贏下了超過1000場勝利,生涯籃板和蓋帽數均排進聯盟歷史前10;而加內特則是一屆NBA總冠軍和一次常規賽MVP,他效力聯盟21年15次入選全明星。

 儀式上凱文·加內特率先登台演講,登台之後加內特玩笑道,之所以自己想要第一個演講,是希望拉塞爾等老前輩在睡著前聽到他的演講。蒂姆·鄧肯和科比遺孀瓦妮莎則最後兩個登場,鄧肯的老隊友吉諾比利以及帕克悉數到場,波波維奇也親臨現場為愛徒助陣;最後米高·喬丹作為科比的名人堂引薦人攙扶瓦妮莎·布萊恩特登場,將現場氣氛烘托至最高峰。

 科比會感謝所有質疑者

 瓦妮莎開場前向喬丹說道:「科比很仰慕你,這對我們十分重要。」

 瓦妮莎說:「我希望我的丈夫能在這裏接受這份殊榮。他和Gigi(吉安娜)理應在這裏目睹這一切。」瓦妮莎說在悲劇發生前,科比還談論過他入選名人堂的話題。「我能想像我的丈夫正張開雙臂說,『這還不賴(粗口)。」

 瓦妮莎提到科比經常拒絕休息:「我記得他問『那些省錢只為來現場看一次我打球的球迷怎麼辦?』」。

 「科比會感謝所有的質疑者,成就了今天的他。畢竟他證明你們錯了。」

 「恭喜你,寶貝,你的努力和犧牲都得到了回報。你曾告訴我,如果你要押寶誰,那就押自己。我很高興你押了自己,你的成就非凡。」

 瓦妮莎說科比最珍惜的成就是做他女兒的好爸爸。吉安娜本該驕傲地看着她的父親進入名人堂。

 瓦妮莎最後動情地感謝科比對家庭的貢獻:「謝謝你激勵我們比昨天更好,每一段人生,我都會選擇你。(告訴兩個小女兒),爸爸很棒。你為家庭做的一切,我們會銘記。」

 「你做到了,你現在是名人堂,真正的冠軍。你不僅是MVP,你是歷史最佳球員之一,我為你如此驕傲。我會永遠愛你,Kobe Bean Bryant.」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