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指31日起啓用車輛檢驗綜合大樓1樓

2021-05-20 14: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運輸署今日(20日)宣布九龍灣驗車中心之各項服務將由31日起遷往運輸署車輛檢驗綜合大樓1樓,當中包括出租汽車、的士、公共小巴和超過16公噸貨車的年度檢查服務,而類型評定組則於6月21日遷往驗車大樓1M樓層。

 運輸署提醒車主或其代理人應按照原有預約信件上之驗車日期、時段及指定驗車線到達驗車大樓,為已預約車輛進行檢驗;車主或其代理人應避免過早前往驗車大樓等候,以免造成交通阻塞,假如車主或其代理人於預約服務時有提供聯絡電話號碼,亦會獲電話或短訊通知須前往驗車大樓接受車輛檢驗。

 運輸署指驗車大樓位於青衣西草灣路18號,署方為方便公共小巴往返驗車大樓進行檢驗,大樓1樓啓用後將會開放往返青衣及區內指定道路予公共小巴在不需要許可證下行駛;公共小巴只可行駛指定路線往返驗車大樓驗車,該指定路線包括青荃路(經青衣北橋)、青衣北岸公路、長青公路、青衣西路及西草灣路。

 運輸署透露將適時公布驗車大樓2樓的啓用日期;車主或其代理人亦可參閱運輸署網頁了解驗車大樓之啓用詳情。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