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之流的「港獨」餘孽,有何臉面溜回香港?

2021-05-29 17:11
來源:大灣區之聲

    去年五月高調離港赴台的「港獨」藝人黃秋生,近日被發現已經「鼠回了」(偷溜回)香港。在台灣島內疫情大暴發之際,黃秋生這一「逃跑」舉動立即引發了兩岸網友的群嘲和不滿。「港獨」藝人的無恥嘴臉再一次點燃了香港市民的怒火,社會各界齊聲譴責:撐「暴」鬧「獨」的黃秋生之流還有何臉面溜回香港?

 禍亂香港的「港獨」藝人早已遭到各界唾棄。「修例風波」期間,黃秋生等「港獨」藝人公然支持「黑暴」,煽動仇恨,大肆抹黑特區政府和香港警方,引發廣大市民憤怒聲討。風波平息後,這夥人自知在香港演藝市場再難立足,還可能被依法追究責任,於是各謀出路、四處逃竄。總把台灣吹得花好稻好的黃秋生,在台灣民進黨當局的操弄下,如願獲得了所謂「就業金卡」,赴台灣「工作」。

 然而黃秋生顯然高估了自己。作為一個過氣藝人,他並沒有因為「港獨」立場而在島內得到好的工作機會,一登島又遭遇電信詐騙,生活陷入困境。今年好不容易低價接下的綜藝節目,也因為島內疫情的陡然升溫而面臨停擺。在台灣既無安全保障,又無生計來源,黃秋生就這麼腳底抹油跑回了香港。

 網民嘲諷批評黃秋生回港

 有網友一針見血地指出,曾經聲稱「回港就是等死」的黃秋生,不惜自我打臉火速溜回香港,暴露了其唯利是圖的醜惡面目。據他(黃秋生)在社交媒體透露,這次回港是為了準備一連9場的舞台劇演出。對於屢屢傳出經濟拮據的他,這筆收入是難以拒絕的經濟誘惑。「港獨」藝人如此恬不知恥地回港撈金,引起香港市民的強烈不滿和堅決抵制。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以來,在祖國內地的有力支持下,在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的齊心努力下,香港發展重回正軌,經濟回暖態勢更是喜人,防疫工作也取得積極進展。廣大市民非常珍惜來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堅決拒絕「毒源」藝人再向香港投「獨」。

 香港繁榮穩定不容破壞,任何禍害香港的圖謀都必將落空。台灣民眾對黃秋生離開歡呼,香港市民對黃秋生回來憤怒,這是「港獨」藝人的真實現狀,人人唾棄的真實民意更是給「港獨」餘孽上了生動的一課!奉勸黃秋生之流,香港雖開放包容,但絕不容「港獨」言行借娛樂之名滋長,香港國安法利劍高懸,請好自為之!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