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舉行2021義工嘉許禮

2021-06-06 18: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建聯今日(6日)在上午和下午各舉行1場義工嘉許禮,並邀請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聯辦副主任何靖、中聯辦社會工作部部長梁建、香港義工聯盟常務副主席陳鴻道和香港義工基金監事長黃少康擔任主禮嘉賓。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感謝義工們令民建聯在29年間依然屹立不倒,她其後引述國家主席習近平在2017年出席德國漢堡舉行的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時引用之德國諺語,意思大致是「一個人的努力是加法,一個團隊的努力是乘法」,當社會看到每年民建聯義工嘉許禮的場面,再思考習主席引用的諺語,就會明白為何民建聯能夠不斷成長。

 民建聯自2007年成立義工團,凡服務達50小時或以上便可獲頒發嘉許銅獎;服務達100小時或以上者則可獲頒發嘉許銀獎;至於服務達200小時或以上者可獲頒發嘉許金獎。

 民建聯指今年有2127位義工得到金獎、1881位得到銀獎、2201位得到銅獎,而民建聯現時有逾9700位義工,今年的傑出義工獎、家庭義工獎、卓越義工獎得主均有出席典禮領獎。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