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總婦委大合唱賀黨百年華誕

2021-06-07 21:43
來源:

       黨在我心,我心向黨,在中國共產黨誕生紀念日7月1日即將到來之際,香港深圳社團總會婦女委員會合唱團用歌聲為建黨百年獻禮。深總常務副會長兼婦女委員會主任蕭莫靜璇,深圳市政協委員、當然副會長陳秋嫻,深圳市政協委員、婦女委員會副主任林文婷及逾50位婦女委員以「紅歌」經典曲目《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深情訴說香港深圳鄉親對黨的熱愛與祝福。


深總婦委大合唱賀黨百年華誕,會員積極綵排表達心意。

       在合唱影片中,蕭莫靜璇代表深總婦委發言,祝黨生日快樂,祝祖國繁榮富強,將最好的祝福送給黨和國家。為了順利錄製好是次合唱影片,深總婦女委員會特別聘請專業指導老師,來自各同鄉會的合唱團團員犧牲個人時間,在短時間內連續參與4次集體排練,以最好的面貌、最動人的歌聲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她接受採訪時表示,《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首歌唱得比較急和快,一些普通話的發音需要反覆練習,但委員會的成員們積極訓練、克服困難,在第一堂綵排課的時候就能非常整齊地唱出這首歌。

       她續說:「為了展現最好的精神面貌,我給成員們提出了背誦歌詞的請求,希望他們用心理解歌詞內容,用心唱出對祖國的深切厚愛。」

深總婦委大合唱賀黨百年華誕,會員積極綵排表達心意。

       據悉,香港深圳社團總會將舉行一系列以慶祝建黨100周年、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的主題活動,包括「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圖片展、「七一」升旗儀式、社區街站等活動,凝聚全體香港深圳鄉親,增進港人對中國共產黨以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了解和認同,在香港社會不斷弘揚愛國愛港精神,傳遞更大的正能量。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