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B開放日推介夏日護膚

2021-06-01 19:15
來源:香港商報
    專業護膚品牌LRB日前一連三日在位於銅鑼灣的公司總部舉行「五月天開放日」,美容院踴躍參與。葆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葆齡(Peggy)表示,眼下香港疫情受控,故舉辦開放日,希望大家開心聯誼,交流夏日護膚美容心得,並將LRB新產品及經典產品推介給愛美人士。
 
Peggy與親自設計的LRB玫瑰小公主開心合照。
  
 夏日護膚好介紹
  
 Peggy介紹道,Nano Power Up Cream 納米能量面霜含小黃瓜精華大豆蛋白玻尿酸鈉及維生素E,具舒緩敏感並修復口罩肌、修護細胞組織、持久保濕滋潤,以及高度抗氧化等功效。她還推介了夏日特別適用的重生抗衰老的Queen Bee系列、無鉛抗氧化防曬粉粒及深層保濕的天仙露等。
 
LRB第一位客戶、Sin See Beauty Centre 仙斯美容中心的潘小姐前來支持。
  
 共有40多間美容業代表出席開放日。現場安排急口令遊戲,參與者只要在5秒完成Queen Bee蜂後急口令:「法國科研LRB,蜂後功效你要知,逆齡重生抗衰老,美肌首選用Queen Bee」,即獲一份禮物。大家玩得很開心,基本上個個有份。出席者可將當日靚相放上LRB的FB專頁,獲得最多Like的拍攝者將可獲得一份禮物。
 
多間美容業代表出席開放日,個個收穫甚豐。
  
 Peggy表示,疫情對美容業的衝擊也很大,好在現時已恢復正常。疫情也令更多人追求健康與美麗,今次出席者訂貨踴躍,成績令人滿意。
LRB官網:https://lrbparis.com/
 
Peggy推介LRB經典產品。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