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婦聯完善選制專題講座

2021-06-09 17:51
來源:香港商報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社會事務委員會日前主辦「認識與了解——全國人大完善香港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專題講座。立法會議員、觀塘區議員柯創盛應邀擔任主講嘉賓,幫助各位會員更加充分、全面地認識和了解香港新選舉制度。社會事務委員會主管副會長徐莉主持講座,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陳曼琪會長、姜岩副會長、周莉莉副會長以及何超蕸副會長出席,永遠會長彭徐美雲及副會長何文琪、鄭臻、蔡黃玲玲以及簡慧敏亦出席網上講座。
 
柯創盛(前排右四)與該會首長合照。
  
 徐莉致歡迎辭。柯創盛議員從香港原有選舉制度的不足、人大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內容、未來影響等方面進行了詳實、精彩的分享,並詳細回答了姊妹們的相關提問,增進了大家對香港新選舉制度的認識和了解。講座結束後,陳曼琪、姜岩、周莉莉、徐莉、何超蕸一同致送感謝狀予柯創盛。本次講座讓各位姊妹更加充分、全面地認識和了解香港新選舉制度和女性在政制上的重要性。
 
陳曼琪(左三)向柯創盛(右三)致送紀念品。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秘書長辛彭芷君,以及廣州婦聯總會主席黃少玉、香港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主席蔡關穎琴、副主席陳耘、榮譽主席陳小玲和常務委員陳婉玲,和香港島婦女聯會、黃大仙婦女發展聯會、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和慈正居民聯會、香港廣西婦女聯會、香港永州聯誼會、九龍崇德社等社團的代表也參加了本次講座,現場及網上合共約100人出席。
  
 廣州婦聯總會、香港島婦女聯會、香港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黃大仙婦女發展聯會、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和慈正居民聯會共同協辦本次講座。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