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青年意志」涉辦違法展覽 遭食環署調查

2021-06-10 22:09
來源:香港商報

    政治組織「本土青年意志」昨日(9日)起於深水埗大南街舉行修例風波社會運動相關展覽,並於今日舉行修例風波兩周年「紀念活動」。有媒體報道指,展覽內容多涉及展示「連儂牆」、美化黑暴、煽動仇恨等。該組織今晚在其社交專頁表示,食環署今日突然到場拍攝,負責人被指懷疑無牌經營公眾娛樂場所。組織在其社交專頁表示,食環署今日到場拍攝在場所有物品,負責人羅子維被指懷疑無牌經營公眾娛樂場所,現正錄取警戒口供,並不排除有機會被控告。⁣

    「本土青年意志」於今年5月成立,宣稱旨意在鼓動青年「再次展現行動意志」等,其社交網站專頁帖文多以暗中宣揚「港獨」、美化暴力為主。該組織召集人為中大學生會內閣「朔夜」前外務副會長羅子維,發言人分別是賢學思政前發言人朱慧盈及理大學生會外務副會長張心怡。

「本土青年意志」FB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