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公布2021年高考網上諮詢周時間

2021-06-11 09: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根據教育部「2021年高考護航行動」安排部署,結合全國各省(區、市)高考志願填報時間安排,「2021年高考網上諮詢周」活動將於6月22日至28日在「陽光高考」信息平台舉行。平台將提供文字問答和視頻直播兩種方式,每日文字問答諮詢時間為9點至17點,是否安排視頻直播及視頻直播時間由高校自行決定,鼓勵高校積極採用視頻直播方式開展招生宣傳和諮詢。教育部要求各高校要積極主動加強線上招生宣傳,為考生、家長提供準確權威、周到細緻的志願填報指導服務。

 考生可通過教育部「陽光高考信息平台」網頁、「陽光高考信息平台」微信公眾號、「陽光高考」百度小程序等參與諮詢周活動,了解有關高校的視頻直播活動安排。同時,為提高諮詢效率,請考生先瀏覽各高校發布的相關信息,了解相關情況。

 高考諮詢周網址為https://gaokao.chsi.com.cn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