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港分子周庭今早出獄登私家車離開 無發言拒回應提問

2021-06-12 11: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在前年6月21日,因參與及煽惑包圍灣仔警察總部的未經批准集結,去年被判監10個月,今早在大欖女懲教所後出獄。周庭由囚車送出懲教所後,登上一輛白色私家車離去,期間未有發言。

 今早約10時,周庭戴上白色口罩、穿白色上衣及粉紅裙,由囚車送出懲教所後,登上一輛白色私家車離去,懲教所門外早上有大批傳媒等候,期間她未有發言。

 由於私家車準備駛離現場時被太多傳媒包圍,現場一度混亂,警員需拉起封鎖線分隔人群。

 周庭早前承認煽惑及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兩罪,於去年12月2日在西九龍法院被判監10個月,她提出保釋等候上訴被拒。同案的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主席林朗彥也認罪。其中承認煽惑及組織未經批准集結兩罪的黃之鋒,被判監13個半月,林朗彥則承認煽惑罪的被判監7個月,已於4月12日出獄。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