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突擊搜查檢獲大量武器 4外籍漢被捕

2021-06-15 08: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西九龍總區機動部隊人員昨日(14日)下午約4時45分,在深水埗展開代號「晴天」(CLEARSKY)反罪惡行動,突擊搜查通州街公園一帶。

 警員在通州街公園一涼亭檢獲大量武器,包括牛肉刀、狼牙棒、長刀、鐵棍、垒球棍、經改裝的長電筒、武士刀、長短鐵棍、兩把菜刀及兩個懷疑「冰」壺。調查期間,兩名外籍男子未能出示有效身份證明文件。

 警方拘捕了4名越南籍男子,包括1名47歲男子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及外出時沒有攜帶身份證明文件、一名24歲男子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一名60歲男子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及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及一名44歲男子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外出時沒有攜帶身份證明文件及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

 所有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