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基金同樂日宣揚睇波不賭波

2021-06-15 00:24
來源:香港商報

 因應全城投入今屆歐洲國家盃熱潮,平和基金亦積極宣揚「睇波不賭波」的信息,昨日與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攜手舉行重點活動「足球同樂日」,並請來香港足球先生山度士等嘉賓出席,齊齊宣揚「睇波不賭波健康齊踢波」的正面信息。

 「足球同樂日」昨於藍田足球場舉行,以分時段及小組形式進行,即場教授參加者簡單又實用的足球技術,讓參加者有足夠時間學習不同的足球技巧,包括盤球及射球技術,從中培養對運動的興趣,認清足球是一項有益身心的運動,而非賭博工具。不論家長或小朋友都可於歡樂氣氛下,體會足球的真正樂趣。

 於活動開始時,平和基金諮詢委員會主席葉振都、香港足球先生山度士、年輕演員周嘉洛及阮政峰一同出席啟動儀式。葉振都致辭稱,平和基金在今年歐國盃舉行期間會展開一連串「睇波不賭波健康齊踢波」推廣活動,鼓勵大家專心欣賞精彩的足球賽事,拒絕賭波的誘惑。(記者萬家成)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