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推廣署推第二屆Fast Track計劃

2021-06-17 21: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投資推廣署宣布推出第二屆全球Fast Track計劃,歡迎來自9個主要金融科技領域的公司參加。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指,香港作為傑出金融科技中心,擁有完善監管市場制度,料香港金融科技發展空間甚大。

 滙豐香港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主管伍楊玉如稱,該行正與金融科技公司面談,希望從中尋找具創意的想法。

 計劃共邀請來自9個主要金融科技領域的公司,包括商業銀行、投資、財富科技和資本市場、零售銀行、個人財務、保險科技、監管科技、數字資產、支付,以及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ESG)的公司參加。

 參加Fast Track計劃的公司,有機會與企業與投資者進行「一對一」配對,包括尚乘集團、港交所(388)、中銀香港(2388)、渣打(2888)旗下的渣打SC Ventures、香港科技園公司、數碼港、周大福企業、中信資本旗下信宸資本。(記者 鄺偉軒)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