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元朗暴動案5人罪成 押至7月22日判刑

2021-06-18 18: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8名男子涉參與2019年元朗7·21事件,被控暴動等罪,其中2人早前已認罪,其餘6名被告今日(18日)在區域法院裁決。經審訊後,5人罪名成立,包括第二被告黃英傑、第五被告鄧懷琛、第六被告吳偉南、第七被告鄧英斌及第八被告蔡立基。而第一被告王志榮的暴動及有意圖傷人罪名不成立,無罪釋放。法官葉佐文將案件押至7月13及14日求情、7月22日判刑,期間各被告需還柙。

 8名被告分別為王志榮(55歲,運輸工人)、黃英傑(49歲,電工)、林觀良(49歲;商人)、林啟明(44歲;商人)、鄧懷琛(61歲;商人)及吳偉南(58歲,貨車司機),鄧英斌(61歲;退休),蔡立基(40歲;機械技工),被控暴動及串謀有意圖而傷人等6項控罪。其中林觀良及林啟明早前承認暴動罪,傷人罪則獲控方不予起訴,留在法庭存檔。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