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舉行「大灣區教育產業發展機遇與挑戰」圓桌會議

2021-06-18 18: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建聯指為了讓香港各界理解大灣區教育產業發展的機遇與挑戰,今日(18日)舉辦1場圓桌會議,邀請到教育局局長楊潤雄、香港公開大學榮休校長黃玉山、香港教育大學特別顧問戴希立、香港培僑書院副校長黃騰達及廣州暨大港澳子弟學校總校長鄭景亮共同探討大灣區中小學教育產業的發展路向。

 民建聯表示各嘉賓分別就大灣區開辦港人子弟學校需求及挑戰、香港教育工作者如何把握大灣區發展機遇和香港與大灣區其他城市在中小學教育交流合作方向與重點等範疇提出真知灼見。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張國鈞指會議上一眾嘉賓提出不少大灣區教育產業發展會遇到的挑戰,特別是基礎教育方面,例如各地政府教育政策融合協作、學校課程認證和升學銜接等。

 張國鈞提到民建聯會繼續跟進上述挑戰,提出合適政策倡議,推動大灣區教育發展,讓學生、家長、教師及辦學機構一同把握大灣區發展機遇。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