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江蘇社團總會向工聯會捐贈口罩

2021-06-19 16: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冠疫情自去年初持續至今,香港市面一度「一罩難求」,即使現時供應回穩,但口罩仍是市民生活和抗疫的必需品。香港江蘇社團總會一直急市民所急,為市民分憂,最近在「七一」建黨100周年和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四周即將到來之際,又陸續向香港工會聯合會捐贈100萬個口罩,透過工聯會轉贈予工友和有需要人士。總會今日(6月19日)舉行「100萬口罩贈工友」儀式,該會會長唐英年;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姚茂龍;常務副會長曹元石、趙式明、李荔、趙宇;副會長王秀華、沈綠娜、陳志立等出席儀式出席儀式,由工聯會理事長黃國、副會長陳鄧源代表接受口罩。

 唐英年致辭時表示,總會一直不忘初心,為國家、香港及鄉親服務,致力維護香港社會長期繁榮穩定,而在疫情之時,盡力滿足市民防疫物資需求,對社會穩定顯得尤其重要。而工聯會與總會服務宗旨和念理一致,一直為工友和市民謀福祉,所以總會這次透過工聯會將100萬個口罩贈予工友,不但為工友提供防疫所需,也是社會團結一致、同心抗疫的表現。期望香港能夠早日戰勝疫情,經濟更快復蘇,社會發展重回正軌。

 工聯會理事長黃國非常感謝總會對工友的關懷及愛護,他說,總會所贈送100萬個口罩,充分顯示出與打工仔共同抗「疫」境的精神,工聯會將透過各屬會、地區服務處將口罩等抗疫物資及時轉交給有需要的前線工友。而在疫情期間,工聯會進行一列系工作包括派發失業慰問金、協助寄藥給內地港人、設立「口罩工場」、舉行三場招聘會、上門探訪和慰問失業工友等,目的是協助工友對抗疫情。黃國期望未來有更多機會和總會合作,共同為香港市民樂業安居而努力,並呼籲市民盡快接種疫苗,讓香港盡早走出疫情困境。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