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樂警訊向全港長者送愛心派發福袋 與市民攜手抗疫

2021-06-19 16: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耆樂警訊今日(19日)舉辦「耆樂警訊傳愛心 2021」活動,向長者送上關懷及愛心。警務處處長鄧炳強開展禮上致辭時表示,「耆樂警訊傳愛心」是耆樂警訊一年一度的盛事,向有需要的長者派發福袋,表達警隊對他們的關懷,同時深入接觸更多長者,了解他們的需要,令警隊更有效與長者建立緊密互信的夥伴關係,讓他們感受到警隊「心繫社會」的信念。

 開展禮後,鄧炳強和另一主禮嘉賓警務處副處長(行動)蕭澤頤分別到西區西環邨及九龍城區樂民新邨探訪長者和派發福袋。因應疫情,福袋加入防疫物品如口罩和酒精搓手液,代表耆樂警訊和市民攜手抗疫。同一時間,全港22個警區人員及耆樂警訊會員亦在各區進行派福袋活動。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向長者派發福袋。

 警務處副處長(行動)蕭澤頤(右一)向長者派發福袋。

 另外,2架耆樂警訊「滅罪活力號」宣傳車亦隨即走訪全港各區,協助宣傳是次活動,並將提防騙案和交通安全的信息傳遞至長者社群。

 開展禮的主禮嘉賓還包括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暨港島總區指揮官郭柏聰、副主席暨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郭嘉銓、耆樂警訊中央活動委員會主席呂鈞堯和耆樂警訊中央宣傳委員會主席顏志永。

 耆樂警訊計劃於2014年推出,旨在向長者宣揚防罪、滅罪、家居及道路安全信息,並提供一個平台讓長者參與有意義的活動及繼續服務社會。截至5月30日,耆樂警訊計劃的會員已超過1萬2千人。(記者 李銘欣)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