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肇始呼籲少數族裔市民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2021-06-20 16: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今日(20日)到九龍塘教育中心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少數族裔市民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情況。

 陳肇始指很高興有逾60名少數族裔市民參與由樂善堂李賢義裔群社—少數族裔支援服務中心安排的接種服務,少數族裔市民接種新冠肺炎疫苗除了可保護自己和家人外,更為香港抗疫出一分力;她亦特別感謝樂善堂安排活動,便利少數族裔社群接種新冠肺炎疫苗,讓他們盡公民責任為香港建立抗疫屏障。

 陳肇始還提到政府為便利少數族裔人士獲取新冠肺炎疫苗資訊,推出的專題網頁www.covidvaccine.gov.hk/zh-HK/news設有不同語言,介紹疫苗接種計劃、疫苗保護作用、接種須知等;而政府目前已採購並認可作緊急使用的新冠肺炎疫苗合共有1500萬劑,足夠全港市民接種;陳肇始認為新冠肺炎病毒在全球仍然肆虐,在面對變異新冠肺炎病毒株威脅下,市民應盡快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以保障自身、家庭及他人健康。

 據了解,多個善團主席/代表在5月初與陳肇始會面,討論政府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劃最新進展及交流意見;陳肇始欣悉樂善堂對此積極回應,並呼籲各善團繼續與政府推動「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運動,鼓勵善團同工及其轄下單位服務使用者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盡早為香港建立保護屏障,讓社會早日回復常態。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