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洛神」團隊新作亮相 水下紅綢舞獻演電影《革命者》MV

2021-06-21 14:25
來源:讀特客戶端

 電影《革命者》將於7月1日在全國公映。6月21日,影片聯手河南衛視端午晚會水下創意民族舞《洛神水賦》的主創團隊,推出了電影推廣曲《青春》的「水下紅綢舞」版MV。

 《青春》歌詞節選自1916年《新青年》雜誌由李大釗撰寫的同名文章,由青年作曲人陳禹譜曲,資深音樂製作人彭飛打造,國際首席愛樂樂團任管弦樂演奏,實力唱將毛不易誠摯獻聲。歌曲MV融合舞蹈家張婭姝的水下舞蹈,為革命先輩獻上一首不朽的青春之歌。

 電影《革命者》聚焦中國共產主義運動先驅李大釗的革命歷程。影片由知名導演管虎監製,青年導演徐展雄執導,梁靜任總製片人,張頌文、李易峰、佟麗婭領銜主演,彭昱暢、韓庚、李九霄、白客、秦昊、于謙等特別出演,將為七一檔獻上一首20世紀初中國共產主義運動的浪漫史詩。

 這支全新曝光的推廣曲《青春》「水下紅綢舞」版MV,延續了水下洛神祈福舞《洛神水賦》的創新藝術手段,並加入了全新道具——5條寬6米、長1.5米、重量超20多斤的紅綢。配合舞者張婭姝張弛有力的現代舞表演,動靜之間,革命的熱血情懷及青春的蓬勃力量躍然波濤之中。

 在創作出《蓮》《卷珠簾》《洛神水賦》等國風作品後,該團隊首次將水下舞蹈的創意運用在紅色題材中。據悉,此次拍攝籌備過程為2個月,拍攝時間3天共計30小時。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