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深航舉行慶祝建黨百年機上主題航班活動

2021-07-01 16: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1年中國共產黨迎來百年華誕,百年征程波瀾壯闊,百年初心歷久彌堅,為慶祝建黨一百周年,深航客艙服務部聯合哈爾濱、南寧、泉州、南京等分公司客艙服務部齊心策劃舉辦了機上「萬米藍天講黨史,紅色文化進客艙」機上主題航班活動。活動選擇了北京、南昌、西安、南京、宜賓等紅色航線,當天執行活動航班的乘務員均為中國共產黨員,他們以飽滿的精神面貌和熱情洋溢的服務態度迎接着每一位旅客,並為旅客發放了國旗、黨旗,在萬米高空與旅客共同慶祝黨的百年華誕。

 學習百年黨史 汲取奮進力量

 伴隨着乘務長激情洋溢的廣播:「親愛的旅客朋友們,今天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生日....」旅客們紛紛揮舞著國旗黨旗,此時的客艙猶如一片紅色的海洋。乘務長通過簡短的廣播講述了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民航的發展歷史,新中國民航事業因黨的初心使命而立、為黨的初心使命而興、靠踐行黨的初心使命而強。從全部使用外國飛機到自主研製自己的大飛機,從落後挨打到揚眉吐氣的航空崛起。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民航的百年歲月里,留下了一道道輝煌的航跡。

 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離不開每一位共產黨員的無私奉獻、奮勇前進,他們是共產黨百年奮鬥不息的縮影,他們就在我們身邊,此時乘務員手捧著沉甸甸的黨徽步入客艙,與黨員旅客進行了戴黨徽明身份環節,同時還為旅客發放了建黨百年明信片作為紀念,旅客們書寫著對中國共產黨的寄語,更是有熱情旅客向大家分享了身邊黨員的模範事跡,他們都是在平凡的崗位上用自己的行動詮釋了一個共產黨員的責任和擔當。

 旅客們紛紛表示這是一次非常特別的旅行,有驚喜有感動,通過這次活動,對黨領導下的民航歷史和砥礪奮進的先進事跡有了更深的了解,也為旅途增添了很多歡樂和意義,也希望能多舉辦此類有意義的活動。

 不忘初心,砥礪奮進

 此次活動極大的激發了大家的愛黨愛國熱情。在全球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鼓舞了大家團結一心抗擊疫情的鬥志,堅定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取得抗疫全面勝利的信心。作為新時代的民航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定貫徹落實真情服務理念,向全社會展現新時代民航客艙隊伍的精神面貌,為建設民航強國貢獻深航人的力量。(記者林麗青 通訊員劉文婧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