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出夢想」深圳實習計劃舉行分享會 學員指大灣區創業氣氛濃

2021-07-06 15: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專學院與Pacific Coffee合辦「『沖』出夢想─Pacific Coffee x港專@大灣區創業培訓計劃」,而23名參與者早前已完成實習回港,港專學院校長陳卓禧對學員學成歸來感到欣慰,並提到每位學員都來自不同背景、有不同經歷,但就透過計劃聚在一起,就好像管弦樂團一樣,縱然有不同聲部,但也能合奏出動聽樂曲。

 學員黃紹琪表示起初以為14日隔離會很悶,豈料主辦單住安排豐富日程表,學員在每日早上9時要起床視像報到,Pacific Coffee店長其後會安排不同任務,例如熟讀飲品沖調方法、店舖運作流程,然後每天『問書』,令隔離生活較預期充實。

 另一位學員林翠庭提到實習時曾與1名媽媽客人閒聊半小時,傾聽對方分享照顧家庭點滴;林翠庭認為內地年青人較着重店舖營運,香港人則注重和客人溝通、主動了解客人口味和需要,讓客人賓至如歸。

 第三位學員葉健文表示,大灣區是中國開放程度最高的其中一個區域,而深圳屬於大灣區中重要發展區域,這裏的生活條件與香港相若,很適合香港青少年發展及生活;由於大灣區有很好創業條件,加上創業氣氛濃厚,他們相信國家政策及龐大市場將能協助學員們創立屬於自己的品牌。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