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邁阿密大樓倒塌事故搜救行動停止 54死86失蹤

2021-07-08 10: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7月7日晚間,美國邁阿密戴德縣消防救援隊助理局長賈達拉表示,針對坍塌事故的搜救行動已於7日下午停止,工作人員將把重心放在廢墟的恢復工作上。賈達拉指出,基於現有事實,廢墟中失蹤者的生存概率為零。工作人員將移除救援犬和相關監聽設備,但會繼續搜尋失蹤者遺體。目前來自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的搜救小組已同意相關決定。

 邁阿密戴德縣縣長丹妮拉·萊文·卡瓦在當天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救援人員在坍塌公寓現場又找到8具遇難者遺體,該事故死亡人數升至54人,其中33具遺體已確認身份,另有86人認定為失蹤。

 美國媒體指出,自6月24日坍塌事件發生數小時後,再沒有生還者被成功救出。在搜救行動中,救援人員曾兩次因大樓剩餘部分的安全因素而暫停搜救任務。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